close

其實有時候我覺得人要以身作則,

如果你跟別人說那樣做是不對的,

但是你犯這個錯誤,

這樣不是會讓別人不信任你嗎?

我身邊就發生這樣的事,

這讓我很不諒解,

既然你跟別人不可以這樣做,

結果你卻這樣,

其實會讓我有點不爽,

而且還裝做不是她的錯,

這樣就只會讓我看不起他而已,

一個人就是要做好事情,

別人才會以你的樣子為榜樣阿!

以後出社會,

如果沒有以身作則,

那怎麼做好一份工作,

老闆又怎麼會用你。

總而言之,

我想說的就是,

人要以身作則。

Fighting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ee1234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