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1/29、1/30的學測終於考完了,
成績出來應該會死的很慘吧!



考完後的下午,
就又馬上去穿了一個耳洞,
這樣看起來就跟我老公一樣了,
很不錯喔!


穿完走在學生街上,
突然聽到有人在後面叫我,
轉頭一看,
想說她是誰阿,
仔細一看,
竟然是我堂姐,
頭髮剪的好短喔!
害我以為她是男的,
聊了一下天就走了,
之後到光南逛了一下,
要去看屏女戲劇社的演出。


到了屏中,
等了好久終於開始了,
演的很棒,
很搞笑,
全部下來沒有一刻不笑的。


就這樣結束了學測,
接下來還要開始準備備審資料,
還要讀統測要考的生物和護理,
還是要忙一陣子,
加油吧!


我還是在等,
等到結束的那一刻起。



Fighting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ee1234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